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制作日本神户制钢公司保冷箱通过业主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08

  4月2日,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公司承接日本神户制钢公司鹿岛钢厂保冷箱项目基础部分通过业主现场质量验收。

  此次中冶宝钢技术承接的保冷箱制作项目,主要用于制造合成各种工业用气体,全套设备总重约333.3吨,其中基础底板和框架的所有螺栓孔同心度要求控制在±2mm以内,加工精度极高。该套设备通过验收后,将运往日本神户制钢公司鹿岛钢厂进行现场安装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是中冶宝钢技术和日本康宏商事株式会社第5次成功合作,此前双方合作过日金住铁料篮、奥村台车、AGC工装和英巴脱水渣(一种炼铁高炉炉渣处理工艺)设备等多家日本知名企业非标工艺钢结构的制作项目,产品质量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日本神户制钢公司成立于1905年,是日本主导钢铁生产商之一,也是日本顶尖的铝产品和铜产品供应商,在日本以及亚洲、美洲、欧洲均设有分公司,其钢材产品包括线材、彩涂板、高抗拉强度钢板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