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承揽印度莎圣项目1号机组并网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1

  印度当地时间2014年5月18日,由大唐山东电力检修运营公司承运的印度莎圣6×66万千瓦燃煤电站1号机组整套启动首次并网一次成功,标志着该机组完成重要的里程碑节点。 

  莎圣项目部位于印度中央邦,其6×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是印度在建的最大的超临界燃煤机组,该电站属于印度莎圣电力有限公司。大唐山东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承揽该项目的运行技术指导和主机运行工作,已经完成3号机组的整体试运于并2014年4月11号顺利移交印方业主。目前正在进行4号机组14天COD(商业运行)工作和1号机组的运行总启动工作。 

  自2013年5月大唐山东电力检修运营公司运行人员进入现场以来,项目部全体干部员工努力克服海外长期生活和工作的诸多不利因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业主、承包方和调试等部门,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按照运行规程严格执行,保证试运工作的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