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团委号召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寰球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08

中国寰球工程公司团委号召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寰球公司团委向公司青年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期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发奋学习,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为实现公司“创中国业界第一品牌,争世界先进工程公司”的发展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寰球公司号召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承载历史使命,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大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构筑当代青年的精神支柱,使"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成为青年思想和行动的指南,牢固树立“客户成功,寰球成功,我必成功”的公司精神,勇敢地肩负起公司改革发展的历史重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工程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积极创造出无愧于前辈、无愧于后人的业绩。

  公司号召青年员工全面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公司发展面临的任务。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实践中不断实现自我超越,使思想和行为紧扣公司号召,始终以奋进开拓、永不言败的精神状态去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的发展战略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公司号召青年员工锐意创新,不断创新。在公司“创新创效”活动中,充分发挥年轻人朝气蓬勃、勇于进取的特点,将创新的热情与科学求实的态度结合起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促进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公司号召青年员工培养终身学习的观念,刻苦学习,不断钻研,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建设学习型团队,适应公司发展的需要,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