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e工具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理论学习注入新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3-07-31

e工具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理论学习注入新动力

  随着电子化学习时代的到来,一股利用Internet、e-mall、可视会议等电子工具进行理论学习的新风正在中国通号至上而下地兴起,所达到的理论资源共享和互动效果,为正在开展的中国通号“三个代表”学习新高潮活动注入了新动力。

  运用e学习工具学习理论由集团公司各级党委中心组首倡。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首先利用因特网及局域网,在《中国通号网》和集团局域网上同时开辟“高层论坛”,将学习“三个代表”的心得体会、集团战略、经营管理技术工作经验等及时上网交流,引起集团上下及外部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所属的中国通号沈阳信号厂、北京信号厂、上海通信厂、上海公司、天津分公司、北京分公司等单位党委中心组,除及时从网上浏览国内外最新理论动态和知识、及时学习和下载集团公司领导的理论文章并及时交流反馈,对工作进行指导外,还纷纷开辟网上论坛、网上研讨区、网上学习园地、召开可视专题会议等,及时快捷地将理论经验成果上传下达,促进理论资源共享,达到上下互动的学习效果。

  如今,熟练运用e工具进行理论学习和交流正在成为中国通号各级领导干部的必备能力,广大员工的e学习工具使用能力和使用自觉性、积极性正在迅速提高,到研讨区交流学习心得、到学习园地浏览最新文章将成为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提高理论水平丰富理论知识的快速通道和有效捷径。

  在今年下半年学习“三个代表”新高潮活动中,网络学习、上下互动将成中国通号各级党委中心组的重要学习方式,并列入年底前集团公司党委联合检查组的检查内容。集团公司党委届时将召开《“三个代表”在中国通号》可视会议专题研讨会,为e工具学习理论再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