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8

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前,攀钢(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攀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樊政炜主持,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国资委党委召开的传达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以及国资委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洪及鄙、总经理罗泽中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的工作报告是实事求是的;坚决拥护胡锦涛担任中央军委主席;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向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努力奋斗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将对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努力把攀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钢铁钒钛企业集团。

  樊政炜在讲话中强调,攀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樊政炜对十六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攀钢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要结合攀钢改革发展稳定和自身工作实际,带头学好,认真思考贯彻全会精神的举措,思考早日把攀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大型钢铁钒钛企业集团的具体措施。

  此外,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闭幕之后,攀钢各单位已迅速行动起来,以各种形式纷纷组织学习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职工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努力实现全年奋斗目标,为攀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其中,攀钢下属新钢钒公司炼钢厂、轨梁厂、热轧板厂、攀宏钒制品厂等单位就全会精神近期的学习贯彻作出安排部署,以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和专题学习等形式,层层传达全会精神;攀钢党校、教育处、运输部、修建公司等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政治学习、党员学习、升旗仪式等形式学习传达全会精神;攀钢集团矿业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并要求党群政工部门做好学习、研究的牵头工作,分专题、有重点地组织好各级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的组织和辅导工作。各级干部要自觉学习,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推进企业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