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种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种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28

中国种子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2004年9月27日,中种集团党委组织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布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江泽民同志请求辞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的信》、《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同意江泽民同志辞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职务的决定》等文件。

  会议一致认为,这次全会把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作为主要议题,抓住了执政党建设的根本,体现了党中央的远见卓识,意义十分重大。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既全面总结过去,又深刻思考未来,反映了党中央总揽全局、突出重点、全面有序、统筹兼顾的工作格局。大家坚决拥护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党委书记何忠华同志对贯彻落实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会议、文件精神;要分层次,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联系集团公司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和加快集团公司发展。

  通过学习,中种集团进一步坚定了推进改革、发展的信心,下一步将组织全集团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全面推进中种集团的各项工作。

  此外,会议还对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组织发展工作、外事工作和安全保密工作等做了进一步强调和布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