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4-10-13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10日,“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和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集中时间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四中全会第一次、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书记樊康同志主持,樊康同志首先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结合我院的实际,对我院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文成同志在会议上讲话,谈了自己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最深刻的两点体会:

  一是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四中全会把科学发展观从理论上概括并写入《决定》,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中国共产党55年的执政经验,既是对我党55年执政经验的总结,又是今后若干年指导我们工作实践的理论基础。

  二是加强我党执政能力建设。我们要从科学发展观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两个方面去学习、领会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会更容易些。学习要联系实际,用科学的发展观检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际,在提高驾驭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能力上下功夫。

  10月11日,院离退休老同志150余人又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两个讲话,樊康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委的通知精神,并对老同志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