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3

二重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为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10月11日下午,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书记例会,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家堃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五项结合。

  李家堃指出,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给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们的工作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并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二重的实际、二重党委和各单位的工作相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党员先锋工程活动、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和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相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各级班子建设、提高班子领导能力建设相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二重四季度工作、保证完成全年目标、为明年工作做好准备相结合;要将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搞好二重的改革与发展、实现二重的跨越式发展相结合。

  会上,李家堃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尤其是党的书记要结合二重实际工作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及时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关心职工思想,认真分析研究,切实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做好为二重的发展贡献力量的不同身份的劳动者的思想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工作环境,为做大做强二重打好基础、创造条件。

  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总师以上领导,各直属单位、子公司(子企业)党组织书记及行政、纪委、工会、团组织和党群系统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