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14

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党委中心组
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

  10月9日,中国水利电力对外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委书记王春法主持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六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传达《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

  会上,党委书记王春法畅谈对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王春法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公司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迅速组织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形成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舆论氛围,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从对十六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能力等几个方面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抓好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习的同时,着重抓好各级领导班子的学习,党委中心组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落实。通过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党建工作,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

  王春法强调,根据《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公司党委要研究提出学习贯彻意见,党政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党委将举办党务干部学习培训班。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好中心组及党员干部的学习。

  王春法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中央和国资委党委的部署,结合实际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要联系实际找准和解决好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和解决好中央企业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深化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和解决好党员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要把学习贯彻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思考明年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和动力,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业绩观,按照公司第三届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确保企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公司总部三副总师、办公室(党群办)主任、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及在京企业党委书记和中海外公司高管共16人参加了学习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