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1-10

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召开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为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促进基层的全面建设,最近,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会议以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国资委党委提出的中央企业党建工作“四个坚持”的指导思想和搞好“五个结合”的思路,积极探讨了中国航油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问题。与会代表回顾了中国航油党建工作载体“12345工程”开展8年来的情况,总结了工程建设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对工程建设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行创新和改进开展了研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研究修订了中国航油集团公司红旗单位评比考评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