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研究讨论先进性教育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6

国机集团研究讨论先进性教育实施方案

  2005年1月27日下午,国机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集团总部四楼会议室举行。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谷政协、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及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谷政协副书记主持。

  会上,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办公室主任杨钢宣读了《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党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国机党[2005]3号),传达了国资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会议的精神并对集团公司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做了介绍。与会人员讨论并审议了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职责、工作分工以及工作进度安排,并重点就《国机集团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草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谷政协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标志着国机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开始正式运转,每位成员要尽快进入角色,履行职责,本着求真务实的精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对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工作,谷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1、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在会后要认真学习现有的材料,进一步明确和深刻认识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这项工作之中。

  2、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紧密结合集团公司的实际情况,做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方案制订、组织领导和实施工作,切忌浮躁,做表面文章。

  3、每位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结束后,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成员对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