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部署2005年援藏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6

中铝公司部署2005年援藏工作

  已派出两名干部到西藏工作的中铝公司,高度重视援藏工作,3月8日召开专题会议,对2005年援藏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会议听取了援藏干部四个月以来的工作汇报和公司援藏工作领导小组2005年的工作方案。会议明确提出,中铝公司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援藏干部要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援藏工作精神和公司党组关于援藏工作的部署,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西藏自治区察雅县实际状况,落实各项援藏措施,注重实效。会议决定,以支持察雅县长远经济发展、改善牧区牧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牧区人民生活质量为重点,继续完善援藏整体规划和援藏资金使用管理办法以及相关规章制度,规范公司援藏工作,并要求公司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制定2005年援藏工作实施细则,扎扎实实组织实施。

  中铝公司党组充分肯定公司援藏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公司援藏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强调公司援藏干部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援藏工作的文件精神和民族政策,尊重民族习俗,按照中铝公司“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扬中铝公司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援藏工作;要求公司相关部门根据党组关于援藏工作的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关心支持援藏干部的工作、生活,使他们全身心地投身于支持西藏察雅县的脱困发展工作中,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藏族人民的幸福安康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