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先进性教育扎实推进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先进性教育扎实推进

  在“学习动员”阶段,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党总支以“四个确保”,实现先进性教育全员覆盖,确保党员学习全员参与,一人不漏。对参加学习的党员全部落实了学习签到、缺课补课等制度。

  确保教育内容全部落实,一课不少。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将“学习培训”细化分解为“强化认识,重要理论,传统作风,使命任务”四个专题,明确了学习重点,对必读书目和集中组织的活动都分阶段安排到周和日,党员学什么、怎么学清清楚楚。

  确保教育时间有效整合,一分不缺。各党支部普遍实行了“四合一”整合学习时间制度,即“早来半小时,晚走一小时,挤时间学习;工作时间安排专门时间学习;节假日安排一定时间学习;业余时间安排自学”,以保证所有党员集中学习阶段的时间不少于40个小时。

  确保组织学习扎实有效,人人到位。从领导干部上党课、作形势报告为切入点,把学习培训不断引向深入。严格落实教育制度和学习纪律,定期组织读书笔记检查和展评,并规范了格式内容;采取互动式学习方式,教育中由党员提前预习、轮流进行重点发言,增强了学习效果。另外,还建立学习活动领导责任制,将学习培训情况纳入班子建设目标管理体系。通过扎实推进学习培训,越野车公司的全体党员精神振奋,学习积极性普遍提高,形成了真学、真钻、真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