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先进性教育重燃人生夙愿 中国一航 两名七旬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先进性教育重燃人生夙愿
中国一航两名七旬老人递交入党申请书

  自3月中旬,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中国一航直属各单位相继开展以来,各单位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线,以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为工作要求,通过前期的学习、集中培训、专题报告会、主题讲座和先进党员事迹报告会等活动,在党员和职工中产生良好影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近日,中国一航制造所离休办老干部77岁的毛萍同志和74岁朱佩然同志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教育后,重燃多年入党的夙愿,分别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

  毛萍和朱佩然两位老同志,向党支部承诺从递交入党申请之时起,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虽然不是党员,但要体现先进性,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请党组织考验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