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湖北省委督导组对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检查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8

湖北省委督导组对三峡总公司
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检查调研

  2005年3月15日至18日,中共湖北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对中国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检查调研。督导组分别听取了中国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的汇报和基层党委、直属总支、支部的汇报,并与部分党员进行座谈,与中国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座谈。督导组组长、湖北省国资委正厅级巡视员曾瑞潜认为,中国三峡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重视、态度认真、措施落实、组织得力、教育活动开局良好。活动中比较好地解决五个问题:一是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二是从企业实际出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保证了学习的覆盖面和参学率;三是联系实际,形式多样,在提高学习效果上下了很大功夫;四是很好地处理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学习人员“三落实”;五是结合企业特点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曾瑞潜要求巩固成果不放松,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先进性教育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