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1

中化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党委在分析评议阶段中高度重视征求意见这一环节的工作。在认真组织对征求到的意见进行分类、梳理的基础上,注重边议边改,务求实效。对征求到的意见分轻重缓急,不等不拖,研究提出的意见中涉及到的有关中化集团公司发展战略、人才战略、信息化建设等问题的若干整改措施,并落实了时间和责任人。

  中化集团公司针对意见中提出的中化集团公司发展战略还比较笼统,操作性不强,对如何做精做强做大缺乏具体的支撑指标的问题,研究确定,拟于5月底前召开中化集团公司战略研讨会,6月底前形成中化集团公司准确的战略定位。

  针对意见中提出的中化集团公司在人才流失方面存在的问题,中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多次研究提出了要加强集团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和班子建设,形成一套科学有效的工作体系,实施人才战略的方针。

  针对意见中提出的中化集团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较为滞后、信息不通畅、不及时的问题,中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研究提出加强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并定出时间表。

  对于一些具体意见和建议,中化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各职能部门能办的抓紧办,暂不能办的要研究方案,定出时间表,并做好解释工作。要“确保‘边评议边整改’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