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积极开展扶贫救灾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9

中冶集团积极开展扶贫救灾献爱心活动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扶贫开发和全面创建和谐社会的指示精神,中冶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全集团广泛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和为灾区捐款献爱心的活动。

  为做好集团总部的扶贫捐款工作,中冶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了总部各总支、支部书记会议,对救灾捐款活动进行了动员,各职能部门、经营机构的广大党员、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11月3日,中冶集团公司总部机关绝大多数党员、员工积极参加捐款,总额达32695元。集团公司领导全部带头参加了捐款活动,中冶海外工程公司香港办事处和项目部的香港籍雇员听到消息后,也积极捐献港币2580元。

  按照中冶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冶集团各子公司同时也开展了扶贫捐款活动。许多单位除了公司捐款以外,还广泛发动本单位的党员和员工个人捐款。截止到12月14日,中冶集团已收到各子公司和个人捐款总计239.7万多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