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采取措施创建"四好"领导班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19

新兴铸管集团采取措施创建"四好"领导班子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党委就创建"四好"领导班子作出专项决定,进一步明确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的目标、措施和责任人。

  新兴铸管集团领导班子争创中央企业"四好"领导班子的目标是:争取经过2-3年的不懈努力,尽早进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组织评选的"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领导班子行列。

  为保证上述目标的实现,新兴铸管集团党委结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国资委干二(2004)110号文件、组通字(2005)17号文件和国资先组发(2005)19号文件等三个文件的精神,紧密联系新兴铸管集团领导班子的现状,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加强学习制度、加强沟通制度、加强谈心制度、坚持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监督制度、加强联系点制度,加强"一岗双责"制度、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等八个方面,制定出了切合集团公司实际、操作性强的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的具体措施。同时明确规定新兴铸管集团党委书记姜国钧、董事长刘明忠、总经理刘三省为创建"四好"领导班子的主要责任人。主要责任人具体负责争创"四好"领导班子各项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接受国资委党委的考核和新兴铸管集团广大职工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