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开展"以南航为荣,为南航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6

南航开展“以南航为荣,为南航奋进”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共青团中央和中央企业团工委关于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近期,南航集团公司团委结合本单位实际和行业特点,用半年时间,在南航全体团员青年中大力开展“以南航为荣,为南航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以南航为荣,为南航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宗旨是“五个用”,即用正确的舆论导向武装青年,用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青年,用南航光辉历程鼓舞青年,用南航美好前景感召青年,用先进典型事迹激励青年。活动的目标体现在“三个特别”,即让青年特别能理解、支持和忠诚于南航发展事业;让青年特别有耐心、爱心和精心对待工作和人生;让青年特别会创新、创造和创优一流的工作业绩。此项活动的内容一是要突出抓好“形势任务教育”和“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二是为确保安全、保证2006年盈利、推动公司战略转型、提升服务质量和树立品牌形象、加快南航信息化、国际化建设而奋进。活动分四个步骤进行:一是4月下旬,启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迅速形成活动声势。二是“五四”期间至6月,树立青年榜样,开展学习教育,兴起活动热潮。三是“七一”期间至10月,推动青年实践,引导活动不断深入。四是“十一”期间至年底,兴起新的热潮,推动活动持久发展。

  目前,此项活动已在南航集团公司下属的45个团委、388个团(总)支部和22650名团员青年中全面开展,“以南航为荣,为南航奋进”已经成为南航共青团的响亮口号和自觉行动,广大团员青年正朝着“非常时期,要有非常的状态;特殊阶段,要有特殊的措施;重要关头,要有突出的业绩。”的方向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