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移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8

中国移动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江泽民文选》 

  根据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中国移动要求所属各级公司切实把学习《江泽民文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企业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任务,使“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成为中国移动广大领导干部、党员群众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移动通信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中国移动要求所属各级公司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对于推动中国移动实现新跨越,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使《江泽民文选》成为中国移动实现新跨越,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强大思想武器,为企业加强党的建设、永葆先进性、为移动通信经营发展提供保障,成为企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做优秀企业公民的思想指南。

  同时,深刻把握《江泽民文选》的精髓,理论联系实际,力争取得丰富的学习成果。一是深入学习江泽民著作,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理论精髓,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使中国移动广大干部党员、员工树立科学发展观,提高把握规律,富于创造的能力。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深、吃透,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大力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中国移动各项工作的实际,做到真学、常学、深学,勤于思考,善于运用,真正学通弄懂。把学习江泽民著作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的先进性内涵。把学习江泽民著作与中国移动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创建、职业道德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企业文化宣贯工作的进行。把学习江泽民著作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当中掌握科学规律,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提高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