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6

新兴铸管建立健全组织保障体系  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加强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和近日召开的《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经新兴铸管集团公司党政领导联席会研究,2006年10月20日,向集团公司所属企业发出了《关于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组织领导机构组成人员的通知》,建立健全组织保障体系,进一步推动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由集团公司董事会、党委会、经理层有关人员组成。刘明忠董事长任组长,姜国钧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刘三省总经理、张来亮副董事长任副组长。

  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体系领导小组和一个办公室。价值理念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由姜国钧书记担任,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四个行业板块的有关领导为小组成员;行为规范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由刘三省总经理任组长,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四个行业板块的有关领导为小组成员;形象识别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由张来亮副董事长任组长,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领导为小组成员。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设在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在加强集团总部层面企业文化建设组织保障体系建设的的同时,集团公司也对加强基层企业文化建设的组织落实提出了要求,要求目前尚未建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领导体制、未明确工作机构的企业,要按近日召开的《中央企业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抓紧建立或明确领导体制和管理体制;要求具体负责的职能部门和有关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主动搞好协调,扎扎实实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