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主要领导听取员工意见 为民主生活会热身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4

中粮主要领导听取员工意见 为民主生活会热身

  最近一段时间,中粮集团党组为开好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提高领导力,建设新中粮”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听取员工意见和建议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环节来抓,先后下发文件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设置意见建议箱以方便普通员工提出意见和建议。期间,中粮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总裁刘福春、副总裁董忠心、党组纪检组长柳丁等先后主持召开经理人、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的3个座谈会,面对面直接听取大家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集团党组责成直属党委办公室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共形成8个方面、36条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原汁原味地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反馈,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