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集团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24

中国二重集团开展党组织书记培训

  8月20日,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四川省委党校正式开班,32名来自部分二级和三级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参加为期9天的学习。

  此次党组织书记培训是根据二重集团公司干部培训计划,由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和四川省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与考试中心联合举办的。在培训内容的设置上,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总结了以往培训班的成功经验,结合《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要求和二重的实际情况,广泛听取了有关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省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与考试中心多次研讨,最终确定了“全球领导力提升”等7个培训专题,并聘请省内知名的专家和教授进行讲解。此次培训是组织部在当前形势下对干部培训方式的一种尝试,力求通过7个专题讲座的学习达到启发思路、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加强党性修养的目的,从而不断提高组工干部的工作能力。

  今后,二重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还将进一步加大干部培训的力度,不断丰富干部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以适应跨越式发展的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