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普天认真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9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扩大成员看了大会开幕的盛况,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并组织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十七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集中体现了全党智慧,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战略性,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为广阔发展前景的行动纲领。

  中国普天党组书记、总裁邢炜指出,胡锦涛总书记讲话意义深远,中国普天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普天领导团队要牢记使命,坚持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心,结合中国普天未来的发展、战略的构想,来推进普天的进一步健康发展,为员工的发展提供平台,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普天党组要求所属企业党委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既要从整体上把握报告的基本精神,又要悉心领会报告所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目标和任务。特别是要结合普天企业改革发展的实际,理论联系实际,深入领会报告精神,指导今后各项工作。

  按照党组的要求,中国普天机关党委组织总部全体党务干部和三级以上经理也集中收看了十七大开幕式的实况转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