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迅速学习宣传十七大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4

  连日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党委及所属企业党委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并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出安排。10月15日上午9时,北车集团党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了中央电视台转播的十七大开幕式盛况。当日,集团公司所属齐车公司、哈车公司、沈车公司、大连机辆公司、牡丹江厂、南口厂、唐山厂、太原厂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积极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胡锦涛同志的重要报告。
  
  在收听、收看开幕实况后,大家感到非常振奋,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代表党中央所作的报告,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认真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总结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基本经验,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奋斗目标,对今后国家的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热潮,用十七大精神统领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把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员工的行动落实到十七大提出的各项要求中去,全力以赴完成经营指标,为集团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