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装备集团就学习十七大精神做出具体安排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5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安排,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十七大精神活动,于10月26日向总部各部门党支部、在京直属单位党委发出通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出安排。

  通知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认真领会大会精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

  通知指出,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掌握学习重点。一是充分认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历史性决策的重大意义;二是充分认识新时期近30年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三是充分认识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四是充分认识关于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的重大部署;五是充分认识为什么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统筹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要求。要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各单位党委(支部)必须保证每月两次的集中学习,每次学习时间不得少于2学时。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中起表率作用,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七大精神的模范。要以实际行动抓好学习,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切实把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要密切联系实际,着眼于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开展,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各党委(支部)要及时将学习情况反馈到党群工作部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