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举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22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11月13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主持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史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谢春涛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辅导报告。公司总部及有关单位约300名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谢春涛教授围绕十七大精神,对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提法进行了阐述。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公司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袁懋振在报告会上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是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注重领会精神实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重推动各项工作,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切实把十七大精神落到实处,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