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集团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近65万元

文章来源:中材集团  发布时间:2008-05-28

  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广大党员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并通过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支援抗震救灾。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部分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和国资委的相关要求,中材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向在京单位党组织发出号召,集团总部及在京单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

  中材集团党委成员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含离退休职工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尽一个党员的应尽义务,向灾区人民奉献一片爱心,表达了中材集团全体共产党员的心愿和情怀。集团总部退休职工党员郑汉球21日晚收看电视新闻后,在22日一早就把自己一个月的退休工资3100元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组织。不少入党积极分子都主动找到组织,希望交纳“特殊党费”。

  截至5月28日,中材集团总部和在京单位950多名党员共交纳“特殊党费”646,631.2元(总部197,406元),其中有260多人交纳1000元以上党费。京外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也都纷纷解囊,踊跃捐献,充分展现了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爱心和真情,深刻诠释了共产党员对人民的无私和对党的忠诚。

  大灾面前有大爱,大灾面前党性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