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广大党员踊跃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28

  中煤集团党委迅速传达中组部关于接受党员以党费捐款,作为“特殊党费”转送地震灾区的有关通知精神和李荣融同志5月24日在央企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以“抗震救灾中企业尽责任、党员尽义务,为党旗添彩,为国旗增辉”为主题,过一次组织生活,并组织好党员交纳“特殊党费”活动。

  中煤集团各单位的广大党员在前期已经参加捐款的基础上,再次以“特殊党费”的形式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工作。截至5月27日,全集团16582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416.23万元,其中交纳1000元以上的党员1425名,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全部在1000元以上。5月28日,集团公司在京单位党员交纳的106.6万元特殊党费已分别上交到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组织部,京外各单位党委也将“特殊党费”分别上交了中央组织部和当地党组织。

  中煤集团广大共产党员在此次的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再一次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崇高思想觉悟、政治觉悟、组织觉悟,充分体现了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更是走在广大党员的前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广大共产党员一起,共同为党旗增添了新的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