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与东风日产携手跨行业党建合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8-04

  7月31日,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钢)与东风日产在广州联合召开了双方八家基层党组织五年党建合作总结暨资源保障表彰大会,并共同签署了新一轮《2009-2010年度党建合作协议》。

  大会对宝钢为东风日产开展全方位管家式服务、双方党建五年合作项目及下阶段党建合作项目拓展、技术服务与新品开发重点等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并颁发了五年党建特别贡献奖、党建最佳实践者、资源保障先进个人等奖项。

  宝钢与东风日产开展党建合作五年来,参与共建的基层党组织由2家发展为8家,双方按照“精诚合作、伙伴共赢,打造行业典范”的主题,形成了品质改善、物流优化、资源保障及国产化等核心课题,并通过党建合作协议的形式成立课题团队,联合推进跨行业党建合作新模式。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产销两旺,使汽车板的供应处于异常紧张状态。为确保东风日产提出的7月份冲击5万辆的产销目标,宝钢提出“东风日产生产多少台发动机,宝钢就提供多少台车壳!”的明确回应。宝日汽车板公司党委、宝钢股份制造部党委、冷轧厂党委、宝钢研究院党委、宝钢南方党总支等单位,共同成立了“东风日产钢板供应保障团队”,开展了“保供应、夺高产”等专题劳动竞赛,不仅全面完成了计划订单,而且满足了东风日产166个紧急订单的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