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5

  10月12日上午,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会,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畅谈学习体会,并就如何联系公司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讨论。

  中化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同志在讨论中指出,十七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世情国情党情发生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集团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必须在“四个深刻领会”上下功夫:一是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重大意义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刻领会党的建设基本经验上下功夫。三是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四是在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政治责任上下功夫。

  刘德树强调,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必须着眼于中化集团“第三次创业”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切实做到“三个紧密结合”:一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加强和改进中化集团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二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紧密结合。三是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

  与会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强化党建工作意识,对于扭转金融危机造成的不利影响,为中化集团科学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班子成员表示,要带头做学习贯彻的模范,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加强中化集团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化集团“第三次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