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单位让创先争优活动成为发展助推剂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9

  连日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关部署和要求,密切联系自身实际,统筹策划,精心安排,力争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好,并取得实效。

  在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后,中国卫通公司党委及时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将于近期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推动科学发展”为主题的读书活动;二是制定印发《中国卫通公司“四强”党支部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三是开展“党员亮身份,形象好起来”主题实践活动;四是由各支部自主策划党支部活动;五是开展谈心活动;六是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和劳模党员活动;七是举行庆祝“七一”系列活动。

  长城公司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中国长城工业总公司党委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公司创先争优活动精神,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局域网学习马兴瑞总经理在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暨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一、五、八院基层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材料。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单位注重做好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的“双培养”工作。

  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各支部积极开展争创优秀党支部“联动·创新”活动,并取得了效果。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全面风险管理与监管体系建设为主题,在国家陆地卫星数据中心科研业务楼二期工程建设现场,梳理、分析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和问题,召开支部联动会议,提出整改措施。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七一”提高党性修养活动。中心第三党支部在香山植物园开展了一次野外科考测绘考察活动。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体验卫星遥感,践行低碳环保”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