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矿冶总院迅速传达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北京矿冶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0-12-27

  2010年12月23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0年工作和“十一五”经验,分析形势,研究提出“十二五”总体思路,部署2011年工作。2010年12月24日下午,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立即召开会议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院长蒋开喜全面传达了出席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夏晓鸥做了补充。矿冶总院领导班子成员张建良、战凯、张晓春、刘显清、于月光、熊代余及院党委委员梁殿印参加了会议。

  传达完会议精神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与会人员认为:这次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央企业“十一五”和2010年的工作,提出了“十二五”期间的工作建议和对2011年的工作安排,对中央企业的发展意义巨大,对矿冶总院做好当前工作和筹划今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认为,张德江副总理亲自到会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央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极大地鼓舞了矿冶总院全体干部员工的工作干劲,使矿冶总院广大干部员工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搞好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矿冶总院的发展意义深远。国资委主任王勇、副主任黄淑和对中央企业今后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对于矿冶总院广大干部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做强做优做大矿冶总院,意义重要。

  与会人员根据会议精神对全院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一是认真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院将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和宣传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使全院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和科学性。二是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全院实际情况,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促进全院科学发展。全院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调整产品和产业结构为主线,要根据会议精神筹划全院“十二五”规划和2011年的工作计划,确保全院科学发展、持续发展,做强做优做大,为我国矿产资源综合利用提供技术支撑,保障我国经济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