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12月27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2010年第八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改革和发展工作会议以及全国人才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国厚,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嵩,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瑞廷;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第23办事处正处级监事罗世友出席会议。朱永芃、乔保平、杨海滨、张成杰分别传达上述会议精神,乔保平主持会议。

  乔保平在总结讲话时就认真学习领会有关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学习领会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好会议精神在集团系统内的进一步传达贯彻。二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集团本部各部门,系统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明年和“十二五”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四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将集团公司各项要求、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特别是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