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30

  为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国旅集团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党员干部宣讲大会等形式,学习传达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

  12月27日,国旅集团党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和国资委主任王勇及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在央企负责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制定国旅集团2011年工作计划及国旅集团“十二五”规划进行了专题研讨。与会领导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要求,深入实际,加强调研,科学谋划,切实制定好国旅集团2011年工作计划和“十二五”规划。

  12月29日下午,国旅集团董事长盖志新主持召开由国旅集团所属企业国旅总社处以上管理人员、中免公司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及国旅集团总部全体员工近200人参加的学习贯彻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大会。盖志新董事长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国旅集团实际,对贯彻落实好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对国旅集团加快企业转型和结构升级进行了部署。

  盖志新提出,国旅集团当前和明年上半年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正确研判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认真领会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将国旅集团全体员工的思想统一到中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的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旅集团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脚踏实地抓出工作成效。深刻认识国旅集团目前存在的问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科学谋划明年和“十二五”期间的工作。2011年上半年,国旅集团将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组织各级领导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广泛调研,把贯彻落实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与国旅集团发展战略结合起来,深入研究旅游行业和免税业发展规律,保证国旅集团“十二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符合未来发展方向,为把国旅集团建成“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旅游企业集团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国旅集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