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集团国华投资公司组织开展廉政教育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4

  为了进一步增强中高层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强化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观念。日前,神华国华投资公司在系统内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会上组织集中观看了“算一算七笔账 常思贪欲之害”的教育片。国华投资公司103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教育影片紧紧围绕“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自由账”这七笔账,展示并剖析了对大量因违背政治信仰、追求金钱虚名、谋取一己私利进而导致家庭破裂、病魔缠身、丧失自由的典型案例,以生动的现实教材教育和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在考验和诱惑面前一定要坚持党性原则,细算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之路。

  本次“七笔账”教育,在参训领导干部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和深刻思考。大家一致认为,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廉洁自律,就要加强学习,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自之心,坚决抵御各种诱惑的侵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