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8

  5月13-15日,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简称水电顾问)在北京密云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水电顾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兰春杰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简要阐述了水电顾问企业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的目的、意义,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虚心请教,积极互动,从而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水电顾问各子公司分管企业文化的领导、总部和各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管理学博士、南开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企业文化管理师论证专家委员王学秀讲授《企业文化操作实务》,中国企业文化测评基地副理事长、全国企业文化管理师评委会委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企业文化管理师培训核心教授解云天讲授《企业文化理论与实务》。兰春杰与大家一起全程参加培训、考试。培训由水电顾问党群工作部主任张金秀主持。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全国企业文化管理师职业考试。15日上午全体人员集中讨论了《集团公司企业文化手册》(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对企业文化理论有了更深入了解,学到了很多务实做好企业文化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进一步增强了将企业文化建设纳入企业管理的意识。此次培训将对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深入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