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在物资供应采购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要求,加强西电集团物资供应采购系统职工队伍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西电集团科技创新、管理创新、降本增效以及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日前,西电集团在物资供应采购系统全面启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

  此项工作旨在通过对物资供应采购系统进行作风专项整顿,进一步增强西电集团物资供应采购系统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进一步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实现岗位风险最小化、廉政效率最大化、企业环境最优化。

  整顿工作重点围绕纪律作风、制度管理以及监督制约机制三个方面内容展开,并着力解决员工成本管理、降本增效、廉洁从业意识不强,物资供应采购工作监督机制不健全以及执行、监督职责界限不明晰等方面问题。为了切实开展好此项工作,西电集团专门成立了以总经理张雅林为组长,党委书记陈元魁、党委常委张明才、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白武勤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要求所属各单位在明确领导责任的同时,要积极在物资供应采购系统开展廉洁承诺活动,并把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水平,达到规范流程、提高管理的目的。

  在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上,西电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白武勤对开展整顿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以及方法步骤、整顿措施作了明确的阐述、部署,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组织相关人员学习西电集团下发的 《关于在物资供应采购系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通知》精神,把握文件实质,吃透文件精神;要让物资供应采购部门的每一名员工都自觉地认识到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干部员工转变作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统一思想、明确要求,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

  西电集团党委常委张明才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工作的现实意义,认真剖析了当前物资供应采购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指出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希望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整顿活动,确保整顿不走过场,收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