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召开班组建设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8

  2011年6月2日至3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在宁波召开班组建设现场推进会。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副主席张萌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专家讲座、现场观摩、经验交流、先进表彰等形式动员和部署集团加强班组建设工作,高起点、全面推进集团班组建设,标志着国电集团班组建设工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国务院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郭保民介绍了国资委加强中央企业班组建设的系列举措,并对国电集团加强班组建设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着力提高班组建设的推进水平。二是要把握关键,切实抓好班组长素质提升工作。三是工会要切实发挥作用,努力提高班组建设工作水平。

  国电集团副总经理杨海滨指出,当前集团公司正处于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基层企业要充分认识班组建设重要性,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和建设创新型企业的战略任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落实岗位责任制为核心,以完善管理体制和优化运行机制为保障,以激发创造活力为重点,不断提升班组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安全高效完成企业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和谐发展。激发企业活力,提高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

  会议由集团工委副主任褚静育主持,国电集团工委、各二级企业工会组织负责人、先进班组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