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电气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4

  7月1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部直属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东方电气集团领导斯泽夫、张晓仑、黄伟、文秉友、朱元巢、文利民,以及总部直属党委第一届委员出席了会议。总部直属第一届党代会代表,非党代表的党组管理的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共青团组织书记,党办、纪委办、工会和团委有关同志和2010—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新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表彰了2010—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总部直属党委书记文秉友作了题为《坚定信念 牢记宗旨 创先争优 全力推进集团可持续发展》的讲话。要求集团总部广大共产党员不辜负集团公司全体共产党员、干部员工的期望和嘱托,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推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文秉友围绕集团公司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提高集团总部的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斯泽夫在会上围绕“坚定信念,行胜于言”的主题作了讲话,为全体与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