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7

  7月1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周中枢等领导班子成员,中国五矿在京总裁助理、直属党委委员、京外企业党委及工作部门领导、在京各直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党员和员工代表近800人参加了大会。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孙晓民宣读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对2家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10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9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彭卜刚等3名党员分别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发言,直属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各级党组织开展的特殊党费爱心包裹捐助活动并播放了活动纪录片。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周中枢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全面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要求中国五矿党员职工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要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明确“十二五”目标任务,以党建工作的成果助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他还总结了中国五矿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突出特色与显著成果,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助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各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