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总部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职工摄影展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0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进一步弘扬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旋律,抒发广大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展现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七一”前夕,水电顾问总部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职工摄影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余幅,积极宣传新中国成立60多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取得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的重大成就。经评审,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18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