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彩虹集团公司传达中央企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8

  7月26日下午,彩虹集团公司召开了2011年上半年宣传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中央企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国资委副主任黄丹华的讲话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牛新安、党委工作部部长梁天祥、集团工会副主席魏小军、各二级公司党群办(办公室)主任、政工干事等分别在集团五大产业基地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牛新安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企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黄丹华副主任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群部门要认真贯彻、深刻领会上级精神,主动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企业形势的需要,准确把握思想方向,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有效指导当前工作。二是做好新形势下,尤其是企业战略转型关键时期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大力宣传为转型做出贡献的员工,宣传身边人、身边事,树立标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彩虹员工为转型做贡献。三是加强新闻队伍的培训力度,努力提高宣传思想战线人员的素质,做到作风更扎实、思想更敏锐、工作更到位。四是宣传工作要为企业的转型和稳定工作服好务,对于转型过程中的敏感问题要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做到宣传思想工作先行,为企业转型提供一个良好稳定的工作局面。

  会议还对上半年企业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近期集团开展的几项主题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随后,在《光辉的形象伟大的党》征文活动及《转型大潮中的彩虹人》专栏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彩虹(合肥)光伏公司、陕西彩虹电子玻璃有限公司、彩虹电子光伏玻璃厂向大家介绍了宣传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最后,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梁天祥就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近期的几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认真抓好《转型大潮中的彩虹人》专栏宣传工作;做好新产业、新成就的宣传工作;做好传统产业克服困难、有效经营工作成效的宣传;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宣传工作,为企业战略转型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