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与上海大众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11-07

  日前,宝钢股份党委副书记诸骏生率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和汽车板产、销、研系统的部分党务工作者等走访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受到上海大众党委书记何向东、党委副书记张志勇的热情接待。

  今年5月,宝钢股份与上海大众签订了党组织共建协议,双方成立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团队、汽车板资源保障团队、汽车用钢使用技术支撑团队,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促进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共同提高。交流会上,宝钢股份、上海大众分别介绍了党委工作的经验,党支部书记代表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特色。

  何向东在讲话中说,上海大众与宝钢股份以党组织共建为纽带,拓展信息交流,加强沟通理解,推动解决经济运行中遇到的问题,面向共同的最终用户,打造最具价值的供应链,实现共存共赢,具有重要的意义。宝钢先进的管理值得借鉴,宝钢源于用户需求、执著推进用户满意服务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何向东希望两家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携手共进。

  诸骏生表示,宝钢产品必须经得起用户严格的检验,上海大众为宝钢提供了这样的机会。宝钢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运行机制,希望上海大众指出宝钢产品存在的不足,帮助宝钢进一步提高汽车板质量。诸骏生还表示,宝钢股份将通过党组织共建平台,促进双方全方位的交流合作,提前介入上海大众新车型的研发,持续推进高端汽车板产品国产化,为汽车工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前,诸骏生一行参观了上海大众轿车生产线及试车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