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加强总部机关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04

  4月28日,中国电建集团机关党委召开总部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晏志勇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陈永录作动员部署,集团总部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晏志勇就集团公司机关党委结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好“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总部机关建设发挥表率统领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加强机关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加强机关党组织的作风建设;四是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他指出,集团公司机关党委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结合管理提升活动,不断提升集团公司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集团公司平稳较快发展,努力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世界一流企业集团。

  陈永录代表机关党委就总部机关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活进行了动员部署,在强调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重点围绕集团总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和作风纪律建设讲了一次党课。他指出,集团总部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纪律建设,是树立集团总部形象的必然要求,是实现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廉洁从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需要,对于实现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战略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专门强调,集团总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发挥党员在总部思想和作风纪律建设中的表率作用;要改进文风、会风、学风,不断提升总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要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努力增强总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促进集团公司平稳较快发展,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举行了赠书仪式,集团公司领导向总部员工代表赠送了学习书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