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轻工集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轻工集团公司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同志代表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鄂生、总经理俞海星及在家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总部集中收看。集团公司各所属企业利用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项目工地、车间现场、出差在外的同志也均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大家普遍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既是党在新世纪新阶段高举旗帜、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也是党团结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路线图,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胡锦涛在报告中指出,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是兴国之要,必须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决不能有丝毫动摇。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把全社会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上来。这些重要论述对企业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大家深受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牢牢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加快建设集团创新体系建设,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强力推动集团公司科学发展向新的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