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干部员工积极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和谐盛世迎盛会,中冶员工齐瞩目。11月8日,举世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在京领导国文清、徐向春、王秀峰等带领总部机关全体干部员工集体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电视实况转播,各子公司按照中冶集团党委的统一部署分别组织收看。中冶集团广大干部员工深受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重要讲话报告鼓舞,决心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上午8:50分,离中共十八大正式开幕还有10分钟,中冶集团总部机关干部员工就整齐地坐在会议室,等待十八大开幕。上午9时,伴随着国歌声,中共十八大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收看整个开幕式,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所做的重要报告。大家深受报告所鼓舞,并为报告的精彩内容所感染。

  看盛会聚精会神,谈体会激情昂扬。中冶集团干部员工一致认为,中共十八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盛会,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既总结了过去的经验,又非常客观地指出了中国当前面临的形势及存在问题和困难,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论述精辟,为我国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间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聆听报告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集中精力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报告全文,认真领会十八大精神,并将之贯彻执行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冶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