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药集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国药集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分布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集团各级党组织分别组织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指导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更加满怀信心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面推向前进。

  全体党员干部在听取总书记的报告后,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早在会前,国药集团党委就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来抓,认真组织学习会议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