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恒天集团组织员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恒天集团领导与员工一同收看。大家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在大会上的报告。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认真总结和回顾了十七大以来工作的成就和遇到的困难。指出十八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为主题,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家认为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实事求是,是对新时期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概括,也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宣言,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恒天集团将通过召开党委会、员工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大报告,把认真领会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主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结合恒天发展战略以及当前中央企业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等实际,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工作,为恒天建成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