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集团组织员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09

  8日上午9时,一汽集团公司在厂的领导班子成员在一汽办公大楼会议室,收看现场直播的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悉心聆听胡锦涛同志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此时的汽车城,从一汽总部办公大楼,到生产车间班组,一汽集团所各职能部、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会议室、员工的食堂、有网络连接的办公室都成了一汽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现场。

  为确保员工收听收看的质量,一汽党委做了具体布置,一汽在线网视频转播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各单位对网络和食堂电视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证每台电脑,每台电视都能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盛况。一汽所属基层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员工的收听收看工作。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大楼二楼员工食堂就是一汽的一个分会场,这里在“创争担责 攻坚克难 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扬红旗精神 铸中国车魂”“做强自主 复兴红旗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等横幅标语烘托下,充满着一片喜庆的气氛。这家公司近二百名员工在这里聚集在电视机旁,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分布在一汽解放公司、吉汽公司、铸造公司等单位的分会场成为一汽干部、员工第一时间感受到十八大盛况的地方。

  当天下午,一汽召开了集团公司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座谈会。来自一线的员工代表、党员代表、新入职员工及劳务工代表在一起畅谈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